车祸漂亮女子身亡图片 车祸漂亮女子曝光 车祸女子身亡图片 车祸漂亮女子身亡嗫

首页 > 综合资讯 > 猎奇热图2014-10-02

  

  车祸漂亮女子身亡图片 车祸漂亮女子身亡 车祸漂亮女子身亡嗫

  车祸漂亮女子身亡图片 发生交通事故后需要注意什么,有些事实是当事人之间无歧义,容易共同认定的,包括事故发生的时间、事故发生的地点、当事人的身份和联系方式等。但是有些情况是当事人之间争议非常大的。那么,发生交通事故后需要注意什么就成为了关键,下面为您详细介绍发生交通事故后需要注意什么。

  1、事故发生的时间。

  发生事故后,双方只需核对一下手表或车辆上的时钟时间即可。但需要注意两个问题:

  ①在没有时间限制的地方发生事故,双方认可的时间如果相差了几分钟或十来分钟,可共同认可一个大约的时间,并写在《协议书》或记录纸上,如:“2006年6月6日6时左右”。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新闻

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