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长霞简介 任长霞死亡之谜 任长霞死亡真相 任长霞死亡图片

首页 > 红史 > 红色秘史2014-06-08

【任长霞简介 任长霞死亡之谜 任长霞死亡真相 任长霞死亡图片】任长霞,40岁,汉族,中共党员,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、局长。她自1983年加入公安队伍,作预审工作13年,在郑州公安系统、市政法战线 及省预审岗位练兵大比武中均夺取过第一名,协助破获了大案要案1072起,追捕犯罪嫌疑人950人。1998年被任命为郑州市局技侦支队长后,她多次深入 虎穴,化装侦察,亲自抓获了中原第一盗窃高档轿车主犯,先后打掉了7个涉黑团伙,抓获犯罪嫌疑人370多名,被誉为警界女神警。2001年,她调任登封市 公安局局长,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安危放在心上,解决了十多年来的控申积案,共查结控申案件230多起。她带领全局民警共破获各种刑事案件2870多 起,抓获犯罪嫌疑人3200余人,有力地维护了登封社会治安和稳定的政治大局。

任长霞简介 任长霞死亡之谜 任长霞死亡真相 任长霞死亡图片

  2001年4月,郑州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支队长任长霞调任登封市公安局局长,成为河南省公安系统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公安局长。 2004年1月30日,登封市告城镇发生了一起强奸杀害幼女案。任长霞亲自挂帅,力求实现"命案必破"。她在专案组与侦查员同吃同住同工作,一住就是73 天。4月13日晚,在郑州市公安局专家组协助下,任长霞又带领专案民警彻夜工作,摸排出了一些重要线索。 14日早上9时便带上案件资料赶到郑州,向上级领导汇报案情,制定出了下一步侦破方向。下午又在郑州查证了另外两条案件线索。为部署当晚的侦破抓捕工作, 任长霞结束在郑的工作后,急匆匆就要返回登封。当晚8时40分,任长霞所乘车辆在郑少高速公路遭遇车祸,当即重伤昏迷,终因伤势过重,抢救无效,于4月 15日凌晨1时离开了人世。

  【任长霞简介 任长霞死亡之谜 任长霞死亡真相 任长霞死亡图片】然而任长霞的死决非偶然

 1/3    1 2 3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新闻

热点